アルカリ成人bz

何もしないで生きていたい
青空だけが見たいのは我侭ですか
————————
这里杂食人暴躁 是oc/曲拟人 最近脑叶/图书馆
请看置顶🔝

《某某的脑内示意图》
这次没做灵能的啦。(›´ω`‹ )
按惯例原图最后一张。tag再次不够打了。
tips:如私用可以抱图。如不是请注明出处。

几百年没做沙雕图的我来了。(绝望的 气息)

当快乐的暑假来临…………
而我却要补课。(还有作业堆积成山。)_(:D)∠)_
老师们都是什么品种的魔鬼。

我:我能写完。          手机:不,你不行。
我:伟大的悲剧。

老师:作业不多啊!你们看布置的这么少!
我们:加起来就多了。

绝望的我需要素质三连来补充能量。(暗示(º﹃º ))

前排@*  @不知所措的一只鼹鼠  @冗止今年真的只有三岁  @劣质果浆 _(•̀ω•́ 」∠)_

评论(39)
热度(601)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アルカリ成人bz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