アルカリ成人bz

何もしないで生きていたい
青空だけが見たいのは我侭ですか
————————
这里杂食人暴躁 是oc/曲拟人 最近脑叶/图书馆
请看置顶🔝

T:怎么用最轻描淡写的语言写出最虐的文?

养老院人做好心理准备

可以往下


1.

“他的手中是不复存在的荣耀,他背负着星条旗不再归来。”


2.

“当莱克星顿的枪声响起,我得到了自由,却失去了你。”


3.

“我们相互毁掉了对方最重要的东西。”


4.

“我从公元900年就开始喜欢你了。”


5.

“吾将逝去,而君永恒。”


6.

“Davie?”

“……”


7.

“给那在某个时空中不再孤身一人的我。”


8.

“……我伸出的手指,是几根?”

“抱歉……我已经,什么都看不见了……”


9.

“我曾经有一个引以为傲的弟弟,他死在了1894年。”


10.

“露西亚家里12月不过圣诞节。”


11.

“原谅我盛装出席只为参加你的葬礼。”

“我在寒冷的春天里欢喜地等待着你死去的消息。”


12.

“丝路彼端再无大秦。”


13.

“为何你打开我国门的不是玫瑰而是罂粟?”


14.

“西伯利亚的冬天是寂静的白色,露西亚的家里种满了好看的向日葵,这样,大家就会回来了吧。”


15.

“不合脚的鞋合脚了,你不在了。”


16.

“这条红色的路,我会替你走下去,以布尔什维克之名。”


17.

“我们永远不可能相见,你只是屏幕上虚幻的纸片人。”


18.

“次元壁。”


19.

“我身边的人都成为了曾经。”


20.

“我们之中的每一个人,都肩负着作为国家的使命。”

评论(7)
热度(146)

© アルカリ成人bz | Powered by LOFTER